首页 >> 正文
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在京举行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由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嘉峪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在北京举行,嘉峪关市正式成为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成员。

    大会发布了《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嘉峪关宣言”》,嘉峪关市政府与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项目科教、文化与传播委员会·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签订了《海陆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参会嘉宾作了非遗主题演讲。

    大会宣布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正式启动。

    嘉峪关市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依托丰厚的文化资源,紧紧围绕嘉峪关丝路长城、戈壁新城、工业强城、旅游名城、生态绿城、交通大城的城市定位,把嘉峪关市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丝绸之路文化创意城市公园。(记者 曹义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