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詹欧分手是双赢?数据证他俩现在是关键先生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凯里-欧文的这笔交易是否双赢,目前还无法判断,但是有一点可以看到,这次分手让欧文和詹姆斯都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先生。

    本赛季,凯尔特人打出了18胜3负的惊艳开局,包括一些第四节的逆转。凯里-欧文在比赛关键时刻的天赋令人印象深刻。

    很显然,(与詹姆斯分开)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欧文,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但是对詹姆斯来说也是如此。

    和欧文一样,詹姆斯也是本赛季的关键先生。在关键时刻(比赛最后还剩5分钟,双方的分差在5分以内),欧文的总得分达到65分,联盟第一;詹姆斯得到60分,紧随其后排在第二。

    关键时刻的投篮命中率,詹姆斯以62.2%排名第一,欧文以61.5%排在第二。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的第四节得分达到168分,联盟第一;欧文以125分的第四节得分排在第四。

    据统计,上赛季詹姆斯和欧文的关键时刻得分分别排在联盟第20位和第21位。如今分开之后,他俩一起在关键时刻闪耀光芒。

    “过去两年,凯里在第四节的表现显然很棒,我们可以选择性地打出我们的比赛,比如有一半时间是他来发挥,另一半时间是我来发挥。”詹姆斯说道,“但现在,我的队友们都看着我,并觉得:‘这是属于你的一节,你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是这么做的。’我为了他们努力接管比赛,这非常重要。”    (罗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2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