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佳木斯对初任公务员开展反邪教教育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 中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近400名初任公务员在市委党校礼堂,参加由市防范办、市委党校共同组织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听取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部主任、教授,杨巧玲同志所作的题为:《初任公务员要旗帜鲜明反邪教》的专题讲座,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揭穿“门徒会”的骗局》《再揭“门徒会”的骗局》,并参加了“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他们自发的亮出“对邪教说不”的手报,纷纷关注中国反邪教网微信公众号,认真阅读其中揭露邪教的文章,郑重地填写上自己的名字,成为一名反邪战士。

    这次对初任公务员进行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内容丰富,场面热烈。培训结束后,他们将赴十个县(市)区的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等50多个部门工作。他们一致表示:在新时代,进入新岗位,要担负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2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