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休伊特:托米奇应该多打比赛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新浪综合
【字号: 】【打印

    曾经是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澳大利亚希望之星,现在却沦落到连本国网协都拒绝颁发其澳网外卡,托米奇场外的放荡不羁终于触碰了业内人士的底线。而当他受邀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外卡赛时,这位世界排名已经急速陨落至第143位的少年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参赛的打算,似乎要将叛逆进行到底。

    托米奇被拒绝颁发澳网外卡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他拒绝代表队伍出战戴维斯杯。而身为澳大利亚戴维斯杯的队长,休伊特现在有话要说。

    “他今年的处境很艰难,他需要打一些比赛,给自己一个大胆的尝试来争取到参加澳网的机会。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但他需要努力回到那个水平,也需要认真对待这项运动。在澳网外卡赛前,我们不会再做有关颁发外卡的决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1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