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NBA:勇士弃将领取冠军戒指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搜狐网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勇士弃将领取冠军戒指

    今天,鹈鹕客场以95-110不敌勇士,鹈鹕球员伊安-克拉克随队回到老东家,并在勇士主场领到了属于他的2016-17赛季NBA总冠军戒指。赛后,克拉克通过社交媒体展示了这枚戒指,而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也是第一时间给克拉克送去贺词。2016-17赛季,克拉克为勇士出战7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4.8分钟,能得到6.8分1.6篮板1.2助攻。本赛季,克拉克转战鹈鹕,场均出战16.5分钟,能得到5.1分1.6篮板1.6助攻。

    字母哥怒骂助教

    今天早些时候,雄鹿客场108-121不敌爵士,在比赛中的一次暂停时段,雄鹿核心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与助理教练肖恩-斯威尼发生争执。当时,有现场记者称,字母哥朝着助教大骂脏话。本场球,阿德托昆博出战39分钟,18投10中,得到27分13篮板5助攻。目前,尚不清楚字母哥与助教争执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但最近,雄鹿战绩不佳,只排在东部第十位。

    奇才公布沃尔替身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由于奇才核心约翰-沃尔左膝受伤,将缺席两周的时间,蒂姆-弗雷泽会顶替沃尔出任今天比赛的首发控卫。根据赛程,奇才将在今天主场对阵开拓者。赛季至今,沃尔场均上场34.4分钟,得到20.3分3.4篮板9.2助攻1.06抢断1.13盖帽;而弗雷泽作为替补,场均上场16.6分钟,只能得到3.2分2.3个篮板3.9个助攻,PG的更换对于奇才战力的影响,是非常明显的。

    骑士主帅谈球队轮换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阵容轮换的话题,“轮转阵容不会被扩充到10人以上……10人轮转有时都够难了……在我们全员回归并且正式打比赛之前,我还不知道,我们需要观察哪些人之间的组合。”开季至今,由于伊曼-香珀特,以赛亚-托马斯,德里克-罗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的受伤,卢教练在用人方面一度遇到了麻烦。但近期,骑士取得7连胜,逐渐走出阴影。

    恩比德带感冒比赛

    来自费城媒体的报道,在今天76人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中,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将会带病上场。此前,有报道称,恩比德由于感冒缺席了球队的投篮训练。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发挥十分抢镜,他场均上场29.3分钟,能得到22.7分11个篮板1.9个盖帽。就在一天前,恩比德还自信的表示,他是这个联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星,“我并不是自大,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我依旧在进步……希望我能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巴克利雕像母校揭幕

    今天早些时候,奥本大学在校园内为查尔斯-巴克利的雕像举行了揭幕仪式。除了巴克利本人外,奥本大学体育主管杰-雅各布斯、巴克利的大学教练索尼-史密斯等人也出席了该仪式。巴克利表示,“我很幸运……当我198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从没想过我的生活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我曾经没有梦想,但是从来到这里后,我开始有了自己的目标、梦想,现在,我的这些目标都已经实现。我从心底里想要谢谢这里的每一个人。”大学时期,巴克利曾经在奥本大学效力过三年,总共得到了1183分和806个篮板。

    小南斯复出仍打首发

    来自洛杉矶媒体的报道,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今天透露,小拉里-南斯依旧是他的4号位首先,一旦小南斯得到复出许可之后,他还会继续出任首发。在本月4号,湖人官方曾宣布,小南斯已修复其骨折的左手第二掌骨,当时预计将缺席4-6周。在他缺席期间,新秀凯尔-库兹马担任了球队首发。但近期,小南斯恢复的非常不错,并已经提前做好复出准备。本赛季至今,小南斯场均上场23.1分钟,能得到10.6分7.5个篮板0.9个助攻1.38个抢断。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