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鹤壁市打造反邪教主题公园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河南省鹤壁市近年来加强反邪教主题公园建设,将街心小广场开辟为反邪教景观,提醒市民在休闲之余莫忘反邪教。

    该市淇滨区的反邪教主题公园地处闹市区,旖旎的淇河绕城而过,淇河是鹤壁的母亲河,也是我国一条著名的诗河、史河、文化河,《诗经》三百首,有39首讴歌的是淇河及淇河两岸的秀美风光和风土人情,脍炙人口的诗句“凯风自南,吹彼棘心”就出自这里。市民们早晚来此休闲锻炼,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润物细无声。

    公园内的“凯风亭”引人注目,弘正气普法律党群共创四季安,反邪教尚科学国民齐创中国梦。和煦的凯风提醒市民反邪教,也吹开了曾经邪教痴迷者的心田。

    反邪教三字经朗朗上口,劝诫市民不信邪、反邪教,共建美好幸福新生活。

    广场正中央提醒市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书明理,共建和谐,常提醒,莫忘记。

    步道上写上了提示语,走好人生每一步,共享美好新生活。

    反邪教橱窗长知识,遇到邪教怎么办,10招教你解忧难。

    将法律镌刻在石头上,提醒市民法律是一根高压线,违法必被惩,守法方平安。

    走累了,公园长椅上坐一坐,温馨提示记心间,市民接到邪教宣传品及时报告,莫让邪教活动有市场。

    法律无情,芳草有意。小草正在招手,不让邪教抬头。芳草微微笑,共同反邪教,市民齐动手,构筑反邪教铜墙铁壁,天罗地网。

    反邪教主题公园全貌,市民休闲的好去处。美好生活正在向我们走来,不容邪教践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1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