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C罗领跑德比射手榜 本周末拿马竞破荒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当地时间本周六,将上演本赛季首次马德里德比战,皇马将会做客万达大都会体育场。皇马和马竞本赛季都处境不佳,两队11轮后都拿到了23分,比巴萨少了足足8分。这场德比战,对于两队而言都是一场绝对不能输的关键较量。

    C罗29战21球领跑德比射手榜 本周末拿马竞破荒?

    《阿斯报》今天撰文指出,C罗有望在德比战中找回进球感觉,因为他是德比战的历史射手王。迄今为止,C罗29次参加马德里德比,他打进了21球,场均进球数为0.72球。在德比战中,C罗的进球数排名历史第一。

    排在第二位的,是迪斯蒂法诺和伯纳乌,这两人都打进了17球。马竞头号射手是坎波斯,他在德比战中打进了12球。曾在两队都效力过的乌戈-桑切斯,一共收获了10个德比进球。其中3个进球发生在马竞时代,另外7球发生在他加盟皇马之后。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葡萄牙队为C罗放假,皇马7号两周来没有比赛负担,这对于他身体状态的恢复将发挥关键作用。在联赛中,C罗需要尽快打破进球荒。迄今为止,C罗本赛季西甲中48次射门只进1球,这唯一进球发生在对阵升班马赫塔菲时,距今已经足有一个月之久了。

    马竞7号格里兹曼,进球荒则已经一个半月了,他上次进球还发生在九月下旬欧冠对阵切尔西时。本赛季迄今为止,格里兹曼只为马竞打进3球,他多次在僵局阶段被西蒙尼换下。《阿斯报》直言格里兹曼处于加盟马竞之后最糟糕的状况下,加泰媒体则宣称他非常接近于加盟巴萨。在德比战中,两名7号都需要证明自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8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