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瑞典赛中国男乒7战全胜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 新浪综合
【字号: 】【打印

 

许昕资料图

    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是今年最后一站巡回赛,属于第二级别的常规系列赛事,本来不是很重要。但由于国乒和日本的庞大参赛 阵容以及丁宁时隔5个月后的国际赛场复出,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最近男乒的连续2次大溃败,使得瑞典公开赛陡然显得重要了起来,也引起了广大中国球迷的极大关 注。对中国男乒来说,瑞典公开赛真的不能再输了。

    中国男乒的溃败使瑞典公开赛分外引人关注

    也许正是由于心里憋着一鼓气,昨天进行的瑞典公开赛正赛第一天,中国军团大获全胜,7名参赛的男乒选手全部淘汰对手,晋级16强。

    其中,除了周雨以4:3险胜台北老将庄智渊外,其余樊振东、许昕、闫安、林高远、方博和刘丁硕均赢得较为轻松,6场比赛只让对手们总共得到2局。

    林高远顺利晋级

    7场比赛只有1场中日对抗,结果闫安没费什么劲以4:0横扫双打好手森园政崇。森园政崇出身日本乒乓世家,妹妹森园美咲也是日本国家队的。森园政崇打球很有特点,有点多动症的感觉~他的主项是双打,水平相当了得,但显然单打就差些了。

    世乒赛许昕4:1胜张本智和

    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张本智和昨天险些被瑞典的隆奎斯特淘汰,他在1:3落后的绝境下连扳3局,完成了一次匪夷所思的大翻盘。张本智和下一轮将对许昕,这将是2人世乒赛后的再次对话。上次许昕以4:1轻松获胜,这次会如何呢?无论如何,这将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

    德国公开赛血洗许昕的韩国悍将李尚珠则经过7局苦战后惨遭淘汰,决胜局的比分是10:12,从这个比分就可以想见丹麦的头号格罗斯赢得多么惊险。

    德国双雄缺席

    必须指出的是,中国男乒虽然昨天表现不错,本次瑞典公开赛也有可能大获全胜,但由于2大“罪魁祸首”德国双雄波尔和奥恰洛夫没来,再加上日本一哥水谷隼的缺阵,使得这次的胜利失色不少。中国男乒要想证明自己,尚需时日。

    平野美宇陷入极度低迷

    女单方面,日本的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再次倒在中国年轻选手拍下,淘汰她俩的分别是孙铭阳和陈幸同。日本另外3名选手也纷纷失利,只有石川佳纯和加藤美优晋级下一轮。

    中国只有李佳燚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突然断电般脆败3局,3:4被台北的新科世界杯季军郑怡静淘汰。这样前16强中,中国占据了8席之多。

    下一轮有一场重头戏,李晓丹vs石川佳纯,还有2场中国内战,分别为丁宁vs陈可,张蔷vs孙铭阳。比赛将于今天进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