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商水县反邪教教育进党校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邪教本质和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意识,河南省商水县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纳入党校干部培训教学课程。

    扩大反邪教工作的社会影响,让更多的群众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必须从各级干部抓起。为此,11月1日该县在干部培训开班之际,就将精心制作的反邪教知识展板、科普彩页、教育读本等宣传品送到党校教学区,供参训干部了解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性等常识。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反邪教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11月7日上午,他们邀请周口市防范办同志为参训的同志们讲授反邪教知识,授课同志介绍了当前境内外邪教组织发展情况、活动手段及特点,重点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当前反邪教斗争的形式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反邪教工作,阐释了防范处理邪教问题的政策、法律、法规等。与此同时,培训班还结合全国正在开展的“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组织参训学员人人签名,号召全体学员积极争做反邪教战士,远离邪教。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学习,近百名干部受到了教育,许多学员认识到,邪教毒害人的肌体,侵蚀人的灵魂,充分暴露了其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丑恶本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帮助广大群众树立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切实做好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