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LPGA总决赛即将打响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LPGA年终总决赛——CME集团巡回锦标赛本周即将在佛罗里达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刚刚登上是世界第一的冯珊珊首轮将与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与朴城炫同组。这三位球员目前居于CME全球竞赛(Race to CME Globe)的前3名,她们将于星期四上午10:42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同组出发。

    她们三人将在本场竞争CME全球竞赛的100万美元头奖,而且都在竞争劳力士年度球员大奖。

    柳箫然目前领先年度球员大奖的竞争排名,但冯珊珊仅落后她3分,朴城炫落后5分,汤普森落后15分,而本周CME集团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将获得30分。

    “感觉它就像一场大满贯赛,”柳箫然说。“也是全年的亮点。”

    柳箫然在倒数第二组,她与田仁智和布鲁克-亨德森将于星期四上午的10:31出发。

    如果能取得好成绩,柳箫然将包揽年度最佳球员大奖、世界第一、奖金排名冠军和CME全球竞赛的100万美元头奖。

    如果朴城炫能在本周取得好成绩,她将加入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的行列,成为首位同一赛季同时获得年度球员大奖和年度新球员大奖的球员。朴城炫已经锁定了年度新球员大奖。洛佩兹是在1978年同时获得这两项大奖的。

    事实上,朴城炫本周有机会带走所有奖项,包括平均最低杆的薇尔奖(Vare Trophy)、CME全球竞赛的头奖和奖金排名冠军。

    CME全球竞赛头奖的100万美元不计入奖金排名,但巡回锦标赛的50万美元冠军奖金会计入排名。

    汤普森有希望竞争年度最佳球员大奖、薇尔奖和CME全球竞赛的头奖。

    从数学的角度看,CME积分排名前12的球员都有机会竞争100万美元的头奖。前5名中的任何一位夺得CME集团巡回锦标赛的冠军,都能确保获得头奖。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