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等3省份反邪教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日前,各地防范和处理邪教系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作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反邪教斗争的新局面。

    黑龙江: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10月30日上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石兰波主任做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省防范办全体同志尤其是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防范办党总支要制定好理论学习方案,安排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行动,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江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举措,全面提升新时代反邪教工作水平

    10月31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全省反邪教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紧密结合反邪教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反邪教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拿出务实管用的对策、过硬的工作实绩,全面提升新时代全省反邪教工作水平。

    甘肃:自觉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7日,甘肃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召开全省反邪教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安排全省反邪教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座谈交流各地学习贯彻情况,省办全体干部、各市州防范办主任、相关省直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防范办主任金祥明同志要求全省反邪教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和“六个聚焦”要求,着力把握十个“新”,即新主题、新思想、新变革、新时代、新论断、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和新自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自觉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树立新理念、明确新目标、强化新措施,构建全省反邪工作新格局,呈现工作新气象,推动全省反邪教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发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