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冬防”督查组向市州反馈问题并限期整改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为贯彻全省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改善冬季空气质量,按照省大气办制定的《甘肃省2017年大气污染“冬防”百日攻坚督查方案》,我省成立了由省环保、工信、建设、质监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从10月份开始,对全省14个市州“冬防”工作进行三轮督查。

    11月15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日前,第一轮督查工作顺利结束。从督查情况看,全省各市州高度重视“冬防”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冬防”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冬季空气质量较往年有所好转。但是,督查发现部分市州仍存在燃煤锅炉综合整治不到位、优质煤集中配送网络体系建设滞后、施工工地抑尘措施落实不严、露天烧烤死灰复燃、“四烧”现象屡禁不止等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督查组将发现的问题已向市州一一反馈,并限期整改。(西部商报记者 徐静雯)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