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6场惊现12个鸭蛋!真不是保守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欧洲区预选赛以及各大区之间的预选赛现阶段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就在这样一个两场定生死的赛事中,各支球队都踢得比较谨慎。在这样的情况下,附加赛的比赛连续出现了6场0-0,对阵双方分别是丹麦对爱尔兰、洪都拉斯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对秘鲁、瑞士对北爱尔兰、希腊对克罗地亚、意大利对瑞典。

    今天凌晨,瑞典在圣西罗球场以0-0的比分逼平了意大利,从而以1-0的总比分淘汰了四届世界冠军得主,让蓝衣军团在60年的时间里首度无缘世界杯正赛。这场比赛在创造了一个“历史”的同时也似乎让附加赛落入了一个0-0的怪圈,同时开始的希腊与克罗地亚也战成了0-0,在此之前结束的瑞士与北爱尔兰也是0-0。除此之外,丹麦对爱尔兰、洪都拉斯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对秘鲁同样都是以0-0而收场。

    对于现在而言,世界杯的门票已经就剩下最后寥寥几张。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还剩下丹麦对爱尔兰一场,大区之间的附加赛还剩下洪都拉斯VS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VS秘鲁,这三场比赛分别在明天凌晨、明天下午以及后天上午进行。而这三场0-0也为剩下的比赛埋下了一个伏笔,两回合的比赛也让这场0-0变成了单场定胜负的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对阵双方会变得更加谨慎。如果再这样以0-0而收场的话,预选赛附加赛就真的变成了一个0-0的“饕餮盛宴”了。

    其实对于球迷来说,他们都想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在实用足球的催化下,现在的预选赛却变成了一堆无聊的0-0。虽然说过程同样是那样的波澜不惊,但这并不能改变球迷们对于比赛的看法。要知道巴西世界杯的场均进球数为2.67个,而如果这些球队将0-0的状态带去俄罗斯的话,那么球迷们或许会真的很失望的。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