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萨13人破门冠绝西甲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内马尔离队之后,巴萨锋线攻击力的确有了很大的下降。除了梅西之外,巴萨就没了靠谱的前锋。登贝莱踢了三场就重伤,上赛季头号左边锋替补图兰则干脆被弃用。没有靠谱前锋?巴尔韦德另辟蹊径,他让巴萨火力网变得更宽广。《马卡报》今天指出,巴萨本赛季已经有13人进过球,这一数据冠绝西甲。

    在巴萨队内,头号射手当然是梅西,阿根廷人出场17次打进16球。苏亚雷斯状态不佳,乌拉圭人出场14次只打进3球。其他几名前锋也都表现平平,阿尔卡塞尔在一度被长期封杀的情况下打进3球,德乌洛费乌13战只打进2球。

    在前锋不靠谱的情况下,巴尔韦德极大提升了巴萨中场球员后插上得分的效率。并非绝对主力的保利尼奥打进3球,他名义上是右中场,但经常在巴萨扮演伪中锋的角色,巴西人迅速征服了红蓝球迷。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罗贝托等中场球员,本赛季也都进过球。

    在后防线上,巴萨也已经有两人进过球。皮克在定位球进攻中扮演空中堡垒的角色,迪涅则在欧冠中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第一球。值得一提的是,青训边锋阿尔奈斯在国王杯中轰入世界波,他很可能会在登贝莱养伤期间被提拔进一队。

    在《马卡报》的这份统计上,还没算上巴萨“二号射手”乌龙。本赛季迄今为止,对手已经给巴萨送上了5个乌龙大礼。在巴萨陷入困境时,经常会有“乌龙”挺身而出建功。本赛季巴萨的运气,实在是相当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