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无缘明夏世界杯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网易视频
【字号: 】【打印

    在14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意大利主场0-0战平瑞典,两回合总比分0-1无缘明夏世界杯。赛后多名老将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而新人若日尼奥则用高唱国歌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对意大利的热爱。

超燃!唱国歌只服意大利 但这位巴西人嘴张得更大

    若日尼奥是一位出生在巴西的球员,但他同时也拥有意大利国籍。16岁时若日尼奥就进入了意大利维罗纳俱乐部的青训营,随后一直在意大利足坛闯荡,目前效力于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此前意大利和巴西两国国家队都曾有意召入若日尼奥,但他始终坚持要代表意大利效力。

    在本场比赛若日尼奥获得了首发机会,而在赛前的播放国歌环节,若日尼奥和意大利队友们站在一起高唱国歌。只见若日尼奥激情投入大张着嘴巴唱得非常燃,而身旁的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这两位老将都转过头来看着若日尼奥,显露出对他的这种爱国表现非常赞赏。

    众所周知,意大利国家队在每场比赛前都习惯齐声高唱国歌,过去从阿根廷归化的国脚卡莫拉内西拒绝在赛前合唱意大利国歌,还曾因此饱受媒体批评。但若日尼奥对待意大利国歌的态度则明显不同,相信这种做法肯定可以让意大利国家队更好地接纳他。

    正如德罗西在宣布退出国家队时所言,意大利到了开始新一代的时候。而不满26岁的若日尼奥实力出色,正是国家队未来值得重用的球员。再加上若日尼奥这种明确把自己视为意大利人而不是“外援”的态度,他在未来的意大利国家队肯定会获得一席之地。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