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4日上午,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

    陈青指出,在当前这一重要时期,切实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高度集中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上来,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一定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把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陈青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出实招、出真招,扎扎实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变化以及社会各界阅读需求变化情况调整核定2018年度的发行量。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在巩固稳定党报党刊现有覆盖面的同时,根据党报党刊发行的新形势、新情况,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措施,开拓新市场、新领域,认真探索建立党报党刊发行长效机制。2018年要继续抓违规发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有序有力推进。党报党刊要主动适应媒体和传播手段的变化,优化发行体制机制,增强发行实效。办好报刊是搞好发行的基础,要不断解放思想,改进机制,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努力吸引广大读者、留住受众。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管理,根据实际情况设置阅报栏、阅览室,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坚决避免党报党刊订而不读、闲置浪费的现象。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主持会议,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求是杂志社编委葛洪泽、甘肃日报社社长马克利等分别发言。 (记者 刘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5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