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陇将创佳绩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13日从省武术运动协会获悉:昨天在四川峨眉山结束的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中,我省代表队收获丰硕,共获得15个一等奖,创近年来我省传统武术参加国内外比赛的最好战绩。

    本次比赛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世界51个国家及国内28个省份的3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大赛。我省武术运动协会共选派了3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经过顽强拼搏,陇将共斩获15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和16个三等奖,为甘肃武术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我省在西北传统优势项目,如西北棍术、枪术、通备拳及太极拳械上特点明显、技法独特,参赛的李徳卫、刘金沛、张有龙、张建存、郭文学、包奇珍等老拳师都已年过花甲,仍然活跃在武术赛场上,甚至蝉联冠军。特别是我省选手霍菊英,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参加了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被武术界传为佳话。(记者 李满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5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