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曝骑士寻求办法抢太阳新内线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登报道,如果格雷格-门罗和贾利尔-奥卡福都成功买断的话,骑士将会对他们发起追逐,但相比较而言,骑士对于门罗更有兴趣。而据NBA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骑士对奥卡福的兴趣非常高,正寻求方式得到他。

    “骑士现在并不认为奥卡福适合球队,但据消息人士向我透露,他们对门罗的兴趣要更高一些。”瓦登如此说道,“门罗并不是真正的投篮封盖者(这正是骑士所欠缺的),但他是一位得分手(尽管本赛季场均仅6.8分入账),骑士目前的阵容实力已经很强,但追逐门罗可能是为了更多阵容变化考虑。”

    在之前太阳与雄鹿完成的交易中,门罗被送到太阳,作为换取布莱德索的主要筹码,如今门罗的身体情况不理想,还未代表太阳出战,而有消息称门罗将被太阳交易或者被买断。门罗本人在最近也回应了这一消息,他表态愿意为太阳出战,同时也接受被买断或被交易。

    “我告诉他们(太阳高层),我理解他们的计划,如果愿意让我打球,我一定会打,如果不愿意让我打,那么我们一起商讨一个对双方而言最好的方案,当然交易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但我现在来到了凤凰城,我就会专注于这里。”门罗说道。

    门罗今年27岁,本赛季年薪达到了1780万美元,上赛季他彻底成为雄鹿的替补球员,在81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1.7分6.6个篮板,而到了季后赛中,门罗的数据增长到13.2分和7.3个篮板。

    门罗是在2010年首轮第七顺位被活塞选中的,他在2015年成为自由球员后与雄鹿签约,但是在基德的体系中,门罗并不受重用,从首发到替补,门罗逐渐适应了角色,也有不错的表现,但一直都是雄鹿清理的对象。如今门罗有了生涯的第三支主队,但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门罗可能还会有第四支主队。

    骑士在本赛季开局至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特里斯坦-汤普森、德里克-罗斯等人的伤病无疑是“雪上加霜”,如果门罗被太阳买断的话,他很有机会来到骑士,辅佐勒布朗-詹姆斯,当然,在如今这支骑士队中,门罗仍然需要从替补打起,成为乐福的得力替补。

    不过,骑士总经理奥特曼需要积极争取,如果门罗决定加盟,骑士还不得不考虑清理出一个阵容名额,因为现在的骑士阵容已满15人。而除了骑士队之外,马刺、掘金等队也对门罗兴趣浓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