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皇马将搅乱足坛转会格局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及意大利《新闻报》报道,前AC米兰CEO加利亚尼可能重返世界足坛,加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董事会。

    据悉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与加利亚尼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此前加利亚尼执掌AC米兰的时候,双方在转会市场有过多次合作。弗洛伦蒂诺已经为73岁的加利亚尼提供了一个职位,邀请他加入皇家马德里董事会。

    此外媒体还称加利亚尼有可能在意甲联赛联盟或意大利足协中任职,目前加利亚尼正在为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电视公司Mediaset Premium工作。

    1986年加利亚尼进入AC米兰俱乐部工作,担任AC米兰副主席及执行CEO,他任职期间AC米兰赢得了5座欧洲冠军杯及欧冠奖杯、8座意甲联赛冠军,卡卡等6位球员赢得了金球奖,帮助AC米兰成为欧洲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

    加利亚尼常用较为低廉的转会费为AC米兰引进大牌球星,其中罗纳尔多、伊布、罗比尼奥、巴洛特利、卡卡等几笔转会谈判为人所称道。2017年贝卢斯科尼将AC米兰俱乐部卖给中国老板李勇鸿,加利亚尼离开了效力30年的AC米兰。

    据悉2017年加利亚尼刚刚离开AC米兰的时候就曾收到弗洛伦蒂诺的邀请,但他考虑之后婉言谢绝。近期弗洛伦蒂诺对皇家马德里的转会窗操作不甚满意,他希望利用加利亚尼的人脉及能力帮助银河战舰力挽狂澜,因而再次向加利亚尼发出邀请,希望他成为皇家马德里高层主管的一份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