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瓦基弗双杀明斯克进欧冠正赛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2018赛季女排欧冠资格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回到主场以3-0击败了白俄罗斯明斯克女排,两回合双杀对手,从而锁定一个16强(正赛)席位,三局具体比分为25-21、25-16、25-16。朱婷首发打满前两局,拿到了7分。

朱婷后攻

    比赛焦点

    1、瓦基弗银行主场局分2-0领先,在确立晋级16强后,古德蒂大面积换替补出场,瓦基弗银行还是以3-0击败明斯克,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16强(正赛)。

    2、朱婷首发打满前两局,得到了7分。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14人都得到出场机会,斯洛特耶斯拿到全场最高的14分,阿克曼8分,高兹德、朱婷和拉西奇均得到7分,罗宾逊和杜鲁尔拿到4分,纳兹贡献3分;明斯克队无人上双,卡瓦楚克和斯图里尔均得到了9分。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朱婷四号位扣球得手,紧跟着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5-4领先,虽然客场作战,但明斯克开局保持了较高的一次攻成功率,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以8-7占先。暂停后,瓦基弗银行的反轮被对手抓住,奥格一传受阻,进攻不下球,明斯克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6-13反超。接下来,朱婷轮到前排进攻接连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8平。胶着时刻,又是朱婷挺身而出,她的四号位和后排进攻让对手在拦防上毫无办法,瓦基弗银行以23-21超出,并以25-21先发制人。

    第二局比赛,高兹德一传不到位,四号位强行扣球出现失误,拉西奇快攻没有打死,明斯克反击得手,后者以3-0抢得先机。阿克曼背飞打成,纳兹拦网得手,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追至6平,不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以7-8落后。暂停后,拉西奇短平快得手,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反击命中,瓦基弗银行10-8反超。拉西奇发球破攻,朱婷探头球命中,瓦基弗银行以16-10拉开比分。接下来,双方发球均有失误,阿克曼背飞打成,高兹德扣球挑战界内成功,瓦基弗银行以20-14遥遥领先。高兹德单人拦网成功,帮助球队以24-16拿到局点,随着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反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5-16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已经提前锁定欧冠16强资格。

    第三局比赛,古德蒂大幅度调整阵容,具体先发为主攻罗宾逊、图格巴,副攻阿克曼和古尔卡伊纳克,二传奥兹巴伊,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艾卡奇。阿克曼背飞打手出界,斯洛特耶斯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开局确立了7-1的领先优势。图格巴进攻踩线,一传判断失误,瓦基弗银行连丢四分,阿克曼背飞打成帮助球队以8-5领先。杜鲁尔、居内什相继登场,瓦基弗银行完全是替补作战,杜鲁尔后攻帮助球队以11-8领跑。罗宾逊后排吊球得手,奥兹巴伊发球得分,杜鲁尔强攻打成,瓦基弗银行以16-8拉开比分。随后,罗宾逊拦网建功,杜鲁尔发球直接得分,居内什背飞命中,瓦基弗银行以24-15夺得赛点,随着图格巴平拉开打成,瓦基弗银行以25-16胜出,局分3-0击败了明斯克,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正赛(16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