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打造“水韵江苏”全域旅游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落实宁夏与江苏两省区领导近期签订的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两省区的旅游交流合作,加大宣传“水韵江苏”旅游品牌,推介江苏旅游新产品和新景区,江苏省旅游局于今天组织全省13个设市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市场促销人员及旅游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记者近150人在宁夏银川举行2017“水韵江苏”旅游新产品推介交流活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国内游的主要旅行社负责人、旅游市场营销员以及主要新闻媒体网络传媒记者等200余人出席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通过图片展示、现场洽谈、领导致辞、影片观赏、产品推介、互动抽奖等多种方式,全面宣传推介展示江苏近年来全域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景区,进一步激发西北人民对江苏各城市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热情。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介活动的抽奖环节,江苏促销团不仅安排了江苏13市精心准备的特色旅游纪念品,还利用强大的手机微信网络社交功能,组建2017“水韵江苏”旅游新产品赴宁夏旅游宣传推介促销群,进行现场抽奖和派发微信红包等创新营销宣传方式。通过建立微信促销群,将进一步密切水韵江苏与塞上江南宁夏两省区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确保“水韵江苏”旅游宣传推广的广泛性、连续性和实时性。

    江苏滨江临海,自古就是中国的“鱼米之乡”,是经济繁荣、文化多元的富庶之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目前,正在逐步形成“四带两圈一网”的旅游发展格局。江苏旅游正打造以扬子江名城之旅、大运河文化之旅、沿海生态之旅、环湖休闲度假之旅等围绕具有独特风情的“水韵江苏”品牌。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推介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旅游交流合作,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