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曝延边队长即将加盟北京国安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延边广播电视网朝鲜语频道报道的报道,延边富德队长池忠国即将转会加盟北京国安,据悉池忠国的转会费将达到一亿元,他将和国安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延边广播电视网朝鲜语频道报道称,1989年出生的池忠国是延边富德过去两个赛季的主力球员,他即将转会加盟北京国安,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池忠国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本赛季国安和延边第二回合交手,延边在工体4-4战平国安,池忠国表现就非常抢眼,此外池忠国在本赛季中超总跑动距离中排名第一,他的传球次数也是中超第一,这样的数据足以看出他的出色能力。

    据悉池忠国的转会费将达到一亿元,这也符合延边富德俱乐部的心理价位,此前足球报曾报道过,对于池忠国、池文一这样的主力球员,延边的心理价位是没有一个亿不会放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