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道德模范赵逵夫、白万红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的“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过群众举荐、组织审核、逐级上报、全国公示以及“万民公众代表”投票、评委会投票等规范程序,评选出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甘肃省道德模范、西北师范大学教授赵逵夫,甘肃省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白万红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同时,为了配合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全面反映道德模范风采,展示道德模范光荣事迹和崇高品格,中国文明网策划推出了“画说道德模范”专栏。11月9日,由兰州文明网报送的“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白万红荣登中国文明网榜首。(首席记者于永昭 记者桑杰才让)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