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印发《意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力争使全省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全面落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加完善,食品药品产业健康发展,生产经营者诚信意识普遍增强,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意见》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原则,建立科学、严格的监督管理制度,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确保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同时强调要加强法规标准、检验检测、智慧监管、社会共治等方面工作,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支撑体系建设。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食品药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王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