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里皮:张稀哲很职业希望能"减刑"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搜狐体育
【字号: 】【打印

    明日,国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里皮呼吁球迷们到场为国足助威,另外,里皮还为被禁赛的张稀哲求情,希望足协能“从轻发落”。

    希望球迷到场助阵

    上次国足在广州热身,对手是实力较弱的菲律宾队。这次情况完全不同,塞尔维亚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现世界排名第38位,队中还拥有多位明星球员。里皮表示上次因为选择对手较弱,对于大家的吸引力不是很大,这次特意挑选了实力强劲的对手。

    “对阵塞尔维亚队,我们不会严防死守,将打出自己的特点,加强固有的打法。”里皮说。

    同时,里皮向广大球迷承诺,这将会是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他一如既往地呼吁球迷们到场为国足助威,“广州球迷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名,支持着恒大和富力两支球队,希望比赛的时候能见到大家。”

    接替郑智担任队长的冯潇霆出席了昨日赛前发布会,他说:“非常期待与塞尔维亚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目前队中年纪最大的除了智哥就是我了,作为老队员,在场上和场下都要发挥自己的力量,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

    安排队员轮流休息

    中超联赛收官阶段,张稀哲掌掴陈雷被禁赛12场,这一次张稀哲背着停赛令进入国家队。主帅里皮也为弟子求情,希望足协能“从轻发落”。

    “我和张稀哲就停赛问题进行过交流,他在场上行为举动不恰当。但据我观察他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非常职业,场上场下行为规范符合职业球员的标准。非常遗憾他在场上不理智做出不道德行为。我对他的处境感到遗憾。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呼吁一下‘减刑’,如此出色的球员错过大半赛季挺可惜的。”里皮说。

    毫无疑问,每一名国足队员对主帅来说都是重要的。下个月,国足还要征战东亚杯,里皮这次集训没有招入太多年轻队员,想让他们休息一下。

    “联赛赛程漫长且密集,很多球员整年都处于三线作战状态。球员不是机器人,需要休息调整时间。本次计划,U22的球员五六名都没有随队来,希望他们能好好调整休息。12月我将会带他们去参加东亚杯。”

    里皮还表示,在东亚杯上国足锋线会有新面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