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梅西驳斥媒体队霸言论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豪言要为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作者:奥拜尔 [打印本页]【字体大小:大 中 小】北京时间11月8日,正在俄罗斯随阿根廷国家队备战的梅西接受了TYC电视台的专访,谈及了俄罗斯世界杯、与迪巴拉的关系、从未拒绝国家队招入伊卡尔迪等热门话题,梅西许诺,如果赢得世界杯,自己会徒步从罗萨里奥走到圣尼可拉斯。

    谈到桑保利的执教时,梅西指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有着非常清晰的思路,他知道自己的球队应该怎么踢,需要去做什么,如何去准备比赛,这从他之前执教的智利国家队、塞维利亚都可以看到。”展望俄罗斯世界杯时,梅西指出,“我不希望面对西班牙,他们可能是我们面对的对手之一。如果在小组赛交锋,那么他们会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我宁愿避开西班牙。”

    在被问及世界杯夺冠热门时,梅西指出,“西班牙、巴西、德国和法国,他们现在是状态最好的球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时,梅西将年满35岁,梅西指出,“现在我只专注于俄罗斯世界杯,我希望我们能够实现所有人都希望实现的目标,那就是赢得世界杯,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那么我们会看看如何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这段时间过的很快,我们没有更多的工作时间,我们必须继续提升。至于未来,现在我不会去想,我享受每一天的工作,每个周末都能出场踢比赛,我专注于此。”

    阿根廷在预选赛的表现不够出色,直到最后一轮才锁定世界杯门票,梅西表示,“我一直认为我们会晋级,但我本来认为我们会战胜委内瑞拉,我们可以在主场战胜秘鲁,这样就可以提前锁定世界杯资格。但最终却并非如此,我们不得不去在对厄瓜多尔时才晋级。在糖果盒球场踢球是一次美妙的经历,从第一分钟到最后,球迷们都在鼓掌欢呼。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但我们并没有取得我们希望取得的成绩。”梅西还许诺,“如果能够捧起世界杯冠军,那么我会从罗萨里奥徒步走到圣尼可拉斯。”

    媒体盛传梅西会决定那些球员会被招入国家队以及弃用那些球员,巴萨前锋指出,“说像迪马利亚、阿圭罗、伊瓜因这些伟大的球员因为是梅西的朋友才可以进国家队,显然对我对他们都不够尊重。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说我在控制国家队,这样的话已经说了数百万次了,说我选择主帅和球员都是纯粹的谎言。”

    桑保利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之后弃用了伊瓜因,而伊瓜因也被认为是阿根廷连续在国际大赛决赛告负的罪人之一。梅西指出,“事实上,伊瓜因遭到的指责让我们所有人都很受伤。我们踢了一届世界杯决赛,两届美洲杯决赛,至少两次我们都应该夺冠,但我们没能做到,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一切。令人遗憾的是,大家都把伊瓜因当成了替罪羊,但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暴行了。在国家队,我们都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尽管进入了决赛,但我们这支球队遭遇了很多次打击,我和所有人的关系很好,我们在一起踢了很多年,我们互相之间都很了解,球场内外我们都努力互相帮助。”

    桑保利上台之后启用了迪巴拉、伊卡尔迪等年轻球员,迪巴拉曾表示,“和梅西一起踢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的位置几乎完全相同。”梅西指出,“我明白迪巴拉的意思,我不认为这就是迪巴拉想要表达的真正意思,但没什么需要澄清的。伊卡尔迪说我们不希望他来国家队,但我从来没有让哪一名球员入队或者不让谁入队。我又来到了国家队,我会和我的队友们一起竭尽全力,享受在国家队的时光,现在有了很多新球员,他们是一群很重要的年轻球员,他们努力帮助我们取胜。”

    梅西表示,“我很想为纽维尔踢球,这是我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我希望如此,我一直这么说,事实上,我不知道未来几年会发生什么,几年之后会在哪里,什么时候能够回去。但是,我希望回去,为纽维尔效力,这是我从小时候就有的梦想。我一生都致力于足球,因为这是我的爱。”梅西还透露,“我父亲一直是对我最挑剔的人,我们经常谈论比赛,我在比赛中的表现,以及我们的对手。他一直在批评我,现在少了一点。很多人都在说,等到我退役的时候,会意识到做了什么,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