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夏中宁启动冬季反邪教宣传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防范打击各种邪教活动,中宁县抓住冬季居家群众较多,邪教乘机聚会传播的特点,11月1日,中宁县防范办、公安局、宗教局、科协结合“11.1”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在县城富康广场启动“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冬季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群众咨询的方式进行宣传。特别注重对老年人、残疾人员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并耐心细致地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邪教组织以强身健体、治疗百病、功德圆满等为幌子拉拢群众。

    在宣传过程中,一位群众前来咨询。中宁县宗教局张月宝局长通过列举事例,详细向她讲解了宗教的种类、宗教和邪教的区别、邪教组织危害,她顿时就明白了,并说马上回去给她亲戚打电话劝说不要信邪教。本次宣传活动共解答反邪教知识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小无邪反邪记”宣传图书、手提袋、宣传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为“11.1”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的意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