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铁局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8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从11月11日起至20日,兰州铁路局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此举是铁路部门深入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铁路市场化步伐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发运用铁路优质资源、提升高铁网利用效益的有益探索。

    去年“双11”期间,兰州铁路局试水电商黄金周运输,加快电商货物送达速度,受到市场欢迎。今年,铁路部门将“站到站”运输扩展到对电商、快递企业提供“库到库”全程服务。在扩大有效运力供给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与电商、快递企业常态化合作,通过动车组确认列车,以及近80列直通旅客列车行李车等运输资源,为社会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铁路快运物流服务,努力打造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品牌。(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