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微电影《永不放弃》获金海棠奖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11月7日,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省临沧市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晚会,由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兰州浩发影视公司出品的《永不放弃》获本届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金海棠奖。

    《永不放弃》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真实再现了城关区司法局基层法律工作者安置、帮教刑满释放人员,使其最终融入社会,走向新生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基层法律工作者无私奉献、可亲可敬的形象以及他们为社会安定所做出的突出剧贡献,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能在现实中找到人物原型,影片的故事情节也大多有脉络可寻。影片出品人、城关区司法局局长刘伟说,这部影片的成功,首先要归功于五泉司法所的基层法律工作者,是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博大的爱心,严守职责,不放弃每一个帮教对象,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书写着敬业和奉献,他们代表了所有基层法律工作者的整体形象。

    《玉兰街八号》的主演张晞临、《一个人的升旗仪式》主演张恒分获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陈奕龙和王晓晨和分别凭借在《春娇救志明》和《洪荒少年力》中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最喜爱男女演员奖。(西部商记者 张子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