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摆脱邪教控制的她回归到家庭的怀抱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陈月芬,今年55岁,住在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长兴街。陈阿姨年轻时漂亮、能干,做个体户经营。那时候两口子做生意,儿子上学,日子虽然过得简单,但安居乐业,一家人日子过得幸福快乐。然而,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很久。

    1998年,陈阿姨在去进货的途中出了车祸,在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才能下床活动,回到家以后在一个远方亲戚的介绍下接触到了“法轮功”。陈阿姨接受“法轮功”是因为听说练功可以祛病消灾、强身健体,她觉得只要在家练功也不花钱,而她现在也不方便外出,在家没事做,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练功。陈阿姨每天坚持打坐练功,因为作息规律,半个月之后感觉自己身体好多了,精神也好了,人似乎也变得年轻了。陈阿姨以为是“神功”的效果,于是相信了“法轮功”。后又听说李洪志的《转轮功》等书籍里面学问更大,要想摆脱灾祸,就要认真学习领悟。然而,陈阿姨文化低,里面很多字都不认识,功友们就帮助她学习,一起讨论。在功友们的帮助下,陈阿姨对李洪志提出的“真善忍”说教很是认同,逐渐就迷上了“法轮功”,开始潜心学习修炼。随着时间的推移,陈阿姨对“法轮功”越来越痴迷,成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学习“法轮功”。

    陈阿姨一直沉迷于“法轮功”,到了2001年,老伴余叔叔除了经营生意,还要照顾她,渐渐也变得力不从心。为了劝导陈阿姨,在外地工作的儿子也专门辞职回家。面对家人的劝诫,陈阿姨内心虽然有些动摇,但是终究敌不过“圆满能升天,到达极乐世界”的诱惑,再加上功友们说停止练功会“形神俱灭”、“全家遭难”,因此她变得越来越执着,一心只想着“消业”祛病。每天从早到晚就是打坐、看书、听录音,有时饭不吃,水也不喝。陈阿姨的儿子一气之下再也不管她了。

    本来车祸之后身体没有恢复过来,陈阿姨又痴迷练功,坚信李洪志的“法轮大法”能让她“白日飞升”,为求“消业”坚持有病不医,有药不服。几年下来,陈阿姨诚心的修炼并没能永葆她的青春,而车祸留下的后遗症也随着她不断地练功越来越严重,她的面容日渐消瘦,身体也骨瘦如柴。2003年,陈阿姨在练功的时候晕倒了。家人将其送往医院后,经过一系列的紧急抢救,这才挽回了她的性命。经过这次“重生”,以及家人的不懈劝说,陈阿姨终于醒悟过来:曾经自己那么虔诚地“消业”,却没能强健体魄,也没给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带来的却是痛苦和创伤,为此她十分后悔。

    自2003年之后,陈阿姨便正式抛弃“法轮功”,回归了社会,回归了家庭。陈阿姨说,因为受过蒙骗,本以为街坊邻里都知道她入过邪教,会看不起她,开始那段时间特别自卑。但是邻里乡亲们一点没拿她当坏人看,有什么活动都通知她参加,还时不时地给予她帮助,使她重新过上充实安乐的日子。这些关心与帮助,也成为了陈阿姨真正跟邪教决裂的勇气。陈阿姨表示现在、将来都将远离邪教组织,她和家人都将发展好家庭生产经营,照顾好家人、孩子,不再辜负大家的关心照顾。

    近日,她打算加入反邪教志愿者的行列,尽最大的努力来减少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伤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2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