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迷途的羔羊—回访记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当年我痴迷于法轮功,给我的家庭、工作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现在回想起来,非常痛心!”近日,笔者对某公司原“法轮功”习练人员于洋进行了回访。敲开门,一位笑容可掬、精神健朗的中年男子出来迎接我们,眼前这位就是当初那个沉溺于邪教“法轮功”的于洋,一改往昔的麻木不仁、冷漠孤僻,现在他变得开朗健谈。寒暄几句后,他坦然说起了以前误入歧途的种种经历,悔过自新的他现在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充满了信心。

    “当时,我的家庭条件一般,觉得单位工作单调枯燥,在短时间里看不到我期望的回报,便开始逃避责任,不思进取。这时,精神空虚的我碰到了“法轮功”人员的拉拢,每天拉我去练功,给我进行强化灌输“法轮功”所构建的“圆满”壮丽的“真理”,经常给我一些关于练功的书籍、影像资料、讲法录音让我自学。经过对这些东西的学习,我以前的所有观念、思维重新被改写了,慢慢的我对工作消极怠慢,对家人也日渐冷漠,感到自己找到了超越各种痛苦的“法门”,其他的一切事情都不再重要。记得那是一个深冬的晚上,我还在外痴迷于“练功”,妻子打来电话说,她在上楼时不小心摔了一跤,腿疼得非常厉害,让我赶快回去送她到医院看看,而当时我一心只想“练功”,说了一声‘自己想办法去’,便挂了电话。由于我当时深陷“法轮功”的泥潭,完全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性思维,无视家人和亲戚们的担心,忘我的吸食着“法轮功”之蛊,目无党纪国法,执著地追求所谓的“高层次”和“圆满”,陷入了一种病态的疯狂,最终做了违法的事……从那时起,我的家人整日以泪洗面,妻子不再有笑脸,孩子不再安心求学,父母不再有骄傲。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当初错误的选择差点毁了全家人的生活和希望。”

    据于洋回忆,当国家明令取缔、禁止习练“法轮功”时,单位的同事、家人、亲朋都轮番来劝他不要再练了,但他是嘴上答应,背后照练不误,还继续参加了一些非法聚会,散发反宣材料,张贴反宣标语等非法活动……

    他沉默了一会儿,目光停留在放置在茶几上的全家福上,眼角湿润了,轻轻的拭去泪水说:“为了挽救我,单位的同事和亲朋好友再次上门苦口婆心给我讲科学、讲道理,给我看关于“法轮功”危害社会的事实录相,一天、两天、三天……我从厌恶、惧怕、被动的听,到自觉、认真、主动的反思自己的言行和辨别“法轮功”所谓的“真理”。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在所有人的关心、帮助、开导下,终于,我看清了李洪志的本来面目及他宣扬的一套歪理邪说。大家在我身上付出的所有心血终于唤醒了我的良知,呼醒了我泯灭已久的人性,救赎了我罪恶的灵魂。知道我有所变化后,大家都来看望我,鼓励我,希望我重整精神、忘记过去、珍爱家庭、好好做人,努力去工作。当我看到年迈的父母泪流满面,深深的弯下他们苍老的身躯向所有帮助我的人鞠躬,感谢他们挽救自己的儿子时,我的心很痛,满腔悔恨。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用真情和智慧唤醒了我这颗被邪教蛊惑的灵魂,把我从万恶的邪教深渊中拉了出来,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幕幕。”

    他看着窗台上沐浴着阳光的花朵,脸上渐渐荡起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深情的哽咽着“他们不仅挽救了我,也挽救了我的家庭,我会培加珍惜生命、珍爱家庭,竭尽全力,努力去工作。我愿作一名反邪教志愿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相信科学、远离邪教,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曾经在邪教的诱导下迷失自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的于洋,在亲情友情的帮助下,开始以良好的心态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失而复得的平凡生活,让他感受到了人生的幸福就是做一个健康向上、崇尚科学、热爱家庭和社会的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2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