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昌举行“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普及反邪教知识,11月4日,南昌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联合南昌市体育局在红谷滩新区长天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气功展示暨“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当日,全市有1500位气功爱好者及2000余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上千名气功爱好者组成十几个整齐的方阵,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同时,健身气功专家详细向市民解答了健身气功与有害气功的辨别方法,生动地展示了健身气功和邪教“法轮功”的不同。数十名反邪教志愿者详细向周围群众和广大气功爱好者阐述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积极引导群众和健身气功爱好者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并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发展更多的“反邪斗士”,发动全民参与,共同为“天下无邪”的梦想而努力。现场群众表示,在观看气功表演的同时学习了反邪教知识,提高了对邪教本质的认识。

    南昌市防范办制作了大量反邪教宣传品,派发给周围群众和广大气功爱好者。购物袋上印制了江西反邪教网站赣韵网微信号二维码,让扫码群众能够进一步学习到反邪教知识。

    南昌市防范办负责人表示,南昌将每年都举办一次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引导全体市民习练健身气功,抵制邪教。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1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