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福建上杭举办反邪教健康行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福建省上杭县瓦子街广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上杭县委防范办主办的“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健康生活”反邪教环城健康行活动隆重举行,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文明办、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单位的志愿者先后发出反邪教倡议,号召全县人民抵制邪教。

    “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加强科普知识学习,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被邪教侵蚀。”县职业中专学生陈伟桢表达了青年学生的心声。

    县总工会干部丘芸代表广大职工干部表示:“要坚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同各种不良思潮、伪科学、伪宗教作斗争,从我做起,自觉远离邪教、拒绝邪教、抵制邪教。”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反邪教图片展,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普及反邪教知识,引导更多人用实际行动反对邪教。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1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