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交警曝光72名被吊销驾照人员名单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今年9月以来,72名驾驶员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这72人主要涉及醉酒驾驶,驾驶报废车等违法行为,分别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10年、终生禁驾等处罚。

    为教育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做到遵章守纪、安全行车、文明礼让,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这72名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名单向社会予以曝光!记者注意到,吊销原因中醉酒驾驶机动车排名首位。其中一名因“二次饮酒驾车”被吊销驾证,对此兰州交警表示,所谓“二次饮酒驾车”就是已经有过一次酒驾记录,再次饮酒后被交警查处的,就定为“二次酒驾”。

    兰州公安交警提示,如果您饮酒了,请联系代驾、家人或者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 (西部商报记者 郭秀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1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