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和球迷们发生争执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搜狐网
【字号: 】【打印

    为了改善老特拉福德的氛围,穆里尼奥已经和球迷们发生了争执,但这是一场他能赢的战争吗?

    周三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2比0击败本菲卡,这让红魔四年来首次晋级欧冠16强。但是球队的最新成功却是在令人困惑的背景下出现的,在穆里尼奥与球迷的争执中,他的狡猾又一次松动了球迷基础。

    在英超1比0战胜热刺的比赛后,曼联主帅主动批评了球迷们对卢卡库以及球队在最近的比赛中的不佳表现的抱怨。在与本菲卡的比赛前,穆里尼奥写道:“我希望你们能比对热刺那场更享受比赛。”

    虽然曼联在两周内第二次从本菲卡门将斯维拉尔的失误中获得了优势,但老特拉福德的主场球迷们又一次出现了明显的冷场。穆里尼奥对曼联缺乏支持的抱怨并不是第一次了。今年1月,他在做客利物浦时就说道:“球员们必须提高,我必须提高,球迷们,我很抱歉,你们也必须改进。我没有邀请你们来剧院,请来战斗,和我们一起战斗。”

    但是老问题依然存在,曼联球迷无法在老特拉福德给球队不同寻常的支持,这仍然是穆里尼奥争论的焦点和他不打算放弃的问题。但他可能会看到最终的结果是,球迷们把梦剧场变成一个愤怒的地方,现在感觉这就像一场注定要失败的战斗。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她让球迷对他产生了怀疑,而不是支持他。值得注意的是,欧冠与本菲卡一战,本菲卡球迷是制造了大部分声音的人。对于本场比赛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的曼联而言,这是一个耻辱。曼联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二,而他们也已经轻松的迈过了欧冠的第一个门槛。自从弗格森在5个赛季前退休以来,这两件事都没有发生过。

    本场比赛本身似乎是次要的,即使曼联从斯维拉尔那里再次得到了帮助。在这位18岁门将的欧冠处子秀中,由于没能处理好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几乎把球抱进了球门,以至于本菲卡首回合不敌曼联。而这次马蒂奇的远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后弹出,但碰到了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的斯维拉尔,球又这么鬼使神差的滚进了球门。

    对于曼联来说,似乎已经到了穆里尼奥执教的关键时刻。这位54岁的教练并不是低调的类型,当然曼联的球迷们也不会屈服于主教练的请求,而他的球队则已经逐渐发挥出最好状态。这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战斗。但到目前为止,很大程度上,曼联已经开始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一嘉之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9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