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雄伟的会师塔,美丽的汉唐街,壮观的桃花山……10月30日起,会宁县城市地标在央视亮相,全国人民通过央视镜头,更加深入了解到发展中的美丽会宁。

    “历史文化名城,红军会师圣地——陇原明珠,红色会宁。”厚重的解说伴随着壮美的镜头在央视震撼展现。据会宁县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王瑞介绍,今年是“会宁县旅游文化城市宣传年”,为向全国人民宣传展示会宁的旅游文化城市崭新形象,县委宣传部联合中央电视台摄制了10分钟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和10秒钟的会宁形象广告片。近日,10秒钟的会宁形象广告片已在央视开始播出,播出时段在央视七频道每晚10时40分许,位于《聚焦三农》栏目之后《军旅人生》栏目之前,播出时间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底结束,历时一个月。王瑞称,这次广告片的展播是会宁首次在央视推出宣传广告,时间长、平台大,面向全国观众展示会宁形象,将有效提升会宁影响力和知名度。(记者 张鹏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9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