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保利尼奥本年度进20球 西媒:神锋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在加盟巴萨后,保利尼奥一步步征服着挑剔的球迷和媒体。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统计,在2017年度,这位巴西国脚一共打入了20球,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因为保利尼奥的位置是中场,而不是前锋。

    在效力广州恒大期间,保利尼奥的进球就非常多,他在2017年度居然帮助恒大打入了12球,是球队在中超赛场和亚冠赛场的进球保证之一。不过他还是加盟了巴萨,让不少恒大球迷遗憾。来到巴萨阵中,保利尼奥的发挥也是非常出色,目前打入3球,他的效率也不差,因为在巴萨阵中,他仅仅有4次首发。

    在巴西国家队,保利尼奥在本年度打入了5球,是桑巴军团打入俄罗斯世界杯的功臣,而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加起来,无所不能的巴西人居然打入了20球,这完全不是一名中场的数据,而是一名前锋。《世界体育报》也盛赞他是一名杀手。

    其实在加盟巴萨的初期,保利尼奥备受质疑,这主要是因为他之前效力的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而保利尼奥也已经29岁,在球迷们看来,他不值4000万欧元。但是凭借自身的努力,保利尼奥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梅西身边可靠的帮手。

    在巴萨阵中,保利尼奥也是第二射手,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同时打入3球并列第二多(不考虑乌龙球),西媒直言,保利尼奥没有浪费巴尔韦德给他的每一次机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9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