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塞尔维亚过招国足名单:曼联领衔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31日,即将在11月份与中国队热身的塞尔维亚,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名单。包括伊万诺维奇、马蒂奇等著名球员悉数入选,目前效力于泰达的古德利也在名单之列。

    塞尔维亚的这一期名单一共有24名球员,由曼联中场大将马蒂奇领衔,此外入围的球员还包括伊万诺维奇、马克西莫维奇、纳斯塔西奇和科拉罗夫。在世预赛欧洲区D组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以10战6胜3平1负积21分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塞尔维亚公布的最新名单中,和上一期出征世预赛欧洲区的名单相比只招入了3名新人,即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费萨和格鲁伊奇。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还包括在中超天津泰达效力的古德利。从塞尔维亚公布的名单来看,球队还是相当重视11月份的2场热身赛,球队11月6日集结,1天后启程前往中国,11月10日将过招里皮挂帅的中国队,11月14日则与韩国队打一场。

    不过塞尔维亚公布新一期的名单之前,功勋主帅斯拉沃柳布因与体育主管戈兰-布涅夫切维奇产生矛盾,在塞尔维亚足协主席斯拉维沙-科凯扎调停无果的情况下,目前已不再担任塞尔维亚队主帅,塞尔维亚前国脚克尔斯塔季奇暂时接任。包括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前国安主帅斯塔诺在内,目前都是塞尔维亚国家队新主帅的候选人。

    附:塞尔维亚对阵中国、韩国24人大名单

    门将:弗拉基米尔-斯托伊科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拉伊科维奇(特拉维夫马卡比)、约万诺维奇(奥胡斯);

    后卫:鲁卡维纳(比利亚雷亚尔)、伊万诺维奇(泽尼特)、马克西莫维奇(那不勒斯)、纳斯塔西奇(沙尔克04)、托西奇(贝西克塔斯)、武科维奇(奥林匹亚科斯)、维利科维奇(云达不莱梅)、科拉罗夫(罗马)、奥布拉多维奇(安德莱赫特);

    中场:马蒂奇(曼联)、古德利(天津亿利)、米利沃杰维奇(水晶宫)、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利亚伊奇(都灵)、加西诺维奇(法兰克福)、费萨(本菲卡)、格鲁伊奇(利物浦);

    前锋:塔迪奇(南安普顿)、科斯蒂奇(汉堡)、米特罗维奇(纽卡斯尔联)、普里约维奇(塞萨洛尼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9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