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曼城PK巴萨争拜仁主力 瓜帅出面策反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搜狐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城和巴塞罗那一并盯上了拜仁慕尼黑万金油基米希,蓝月亮欲以44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签下。据悉,为了能够完成这笔交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欲出面策反基米希。

    基米希现年22岁,司职中场,亦可担任右后卫,是一名万金油球员,而且进球能力非常突出,堪称是近年来拜仁慕尼黑乃至德国足坛最大发现。基米希出道于斯图加特,2013年加盟莱比锡红牛,2015年1月份,他与拜仁慕尼黑签约,并在同年夏天正式加盟,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转会费为700万英镑。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基米希加盟拜仁慕尼黑时,南部之星主教练正是瓜迪奥拉,所以两人关系不错,现任曼城主帅一手提拔基米希来到一线队。

    在瓜迪奥拉手下,基米希成长非常快,2015-16赛季,这位年轻的球员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36次,跟随球队夺得了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基米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德国主帅勒夫的关注,并且获得了参加去年欧洲杯的机会。迄今为止,基米希代表德国出场24次,打进3球,逐渐成为德意志战车中坚力量,今年夏天甚至帮助德国队在俄罗斯夺得了联合会杯冠军。若无意外的话,基米希也是德国明年夏天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一员,被主帅勒夫和无数德国球迷寄予厚望。

    新赛季以来,基米希继续表现出色,各项赛事出场16次,打进3球助攻6次。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曼城想挖走基米希的难度很大,毕竟他是拜仁慕尼黑的主力,而且还被巴塞罗那盯上;当然,如果瓜迪奥拉出面策反的话,那么有望签下基米希,毕竟两人的关系非同寻常。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8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