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富力回应斯帅绯闻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虎扑体育
【字号: 】【打印

    此前有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在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穆斯林下课之后,现任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成为继任者的热门候选之一。《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通过微博晒出了富力俱乐部的回应内容。富力官方公告中表示,俱乐部与斯托伊科维奇签有长约,并且包含高额违约金条款,不会开启与任何俱乐部或国家足协关于斯托伊科维奇先生的谈判。

    富力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2017赛季落幕在即,广州富力已经圆满完成季前既定目标并仍将在最后一轮对亚冠资格发起最后冲刺,俱乐部理性经营的模式和主教练斯托依科维奇(应为斯托伊科维奇)“漂亮足球”的坚持,赢得了广大球迷的支持,与此同时,近期关于斯托伊科维奇受到其它俱乐部和国家队“挖角”的传闻四起,鉴于此,我部门代表俱乐部声明:

    一、俱乐部与斯托伊科维奇先生签有长约并包含高额违约金条款,不会开启与任何俱乐部或国家足协关于斯托依科维奇先生的谈判;

    二、斯托依科维奇(应为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对于在广州富力的执教以及广州城市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即使有任何俱乐部或国家足协触动违约金条款,我们相信斯托依科维奇(应为斯托伊科维奇)先生会做出一个最负责任和理智的选择。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8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