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横店“剧中人” 笑看文荣奖花落谁家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中文在线
【字号: 】【打印

    说起横店,很多的第一反应都是影视基地、古装,穿越这些印象,确实,横店作为中国“规模最宏大、要素最集聚、技术最先进、成本最低廉”的影视文化产业基地,聚集了871家影视企业和518家艺人工作室,累计拍摄影视作品1800多部、48000多集,吸引了华谊兄弟、印纪传媒等知名影视企业落户,是许多影视人开启梦想的地方。横店“剧中人”,尽在2017影视节,笑看文荣奖花落谁家!

    10月28日至29日,2017中国·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将在浙江横店举行。作为横店这一“影视名城”一年一度的大盛会,本次影视界将结合别具一格的“剧中人”的主题呈现,将横店的“穿越”基因表现的淋漓尽致,着实让人期待!横店“剧中人”,尽在2017影视节,笑看文荣奖花落谁家!

    当然,在横店办影视节,影视元素必不可少,在横店拍摄的剧组演员也将带妆出席颁奖典礼。“穿越剧中人”作为本次吸引人的最大亮点,可谓是赚足了人气。横店“剧中人”,尽在2017影视节,笑看文荣奖花落谁家!

    届时,最吸睛的将会是,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演员“全副武装”后的影视“剧中人”的集体亮相。以这种别具一格的“剧中人”方式巡游横店,展现“影视名城、休闲小镇”浓厚的影视氛围。横店“剧中人”,尽在2017影视节,笑看文荣奖花落谁家!

    届时,“秦皇汉武”、“黄飞鸿”与“十三姨”、“水浒好汉”、“皇帝”与“妃子”、“包公”、“海盗”等根据知名影视剧和横店经典演艺秀打造的影视剧中人主题方阵,将在横店最具代表性的地点之一——万盛映象步行街,竞相登场,展开大巡游。你想要的“剧中人”在这里,快来一起嗨吧!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