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罗斯会是骑士救命稻草吗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讯 据ESPN报道,在休战四场比赛后,罗斯将于骑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泰伦-卢表示,罗斯将直接回到首发阵容,并出战28-30分钟。

    在与雄鹿的比赛末节,罗斯意外扭伤脚踝,在此之后,他便一直休战。当时比赛还剩10分12秒,罗斯持球突破杀入禁区,腾身而起时遭到门罗的侵犯,结果罗斯在空中失去平衡后,重重摔倒在地。而当时慢镜头回放显示,罗斯在遭到侵犯后,身体旋转着地,并扭到左脚。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这一次扭伤并未造成特别严重的影响。

    泰伦-卢透露,罗斯不仅将担任主力,而且还会出战28-30分钟,由此可见,他的左脚脚踝伤势已无任何问题。

    对于泰伦-卢,乃至骑士而言,罗斯可谓是一根救命稻草。在罗斯缺席的四场比赛里,骑士输掉其中的三场。讽刺的是,骑士输掉的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魔术、篮网与鹈鹕,理论上都不是实力超强的球队。

    在为骑士出战的前两场比赛中,罗斯场均贡献13分3篮板,命中率为44.4%。而在他缺阵期间,骑士曾使用老将卡尔德隆担任首发,效果平平后,还起用过詹姆斯打控卫。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