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已注册志愿者近62万人 志愿服务组织4121个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至18日,省民政厅在兰州举办全省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班。来自我省各市(州)、县(市、区)以及部分社会组织的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操作演示和上机实操的形式,向参训学员讲授了我国志愿服务信息化发展新形势,讲解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设计和主要功能,并辅导学员上机操作,熟悉系统操作方法和各项功能。

    据介绍,目前全省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已注册志愿者近62万人,注册志愿服务组织4121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8815个,记录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79万个小时。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在我省的推广应用,为甘肃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同时,按照志愿服务数据信息归集工作的有关安排,下一步我省的志愿服务数据将汇总到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中,实现与全国各省(区、市)志愿服务数据的互联互通、数据共享。 (记者徐俊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