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1月1日至2018年6月10日秦州隧道东行向单侧施工 G30连霍高速天定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 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6月10日,连霍高速(G30)秦州隧道(天水市甘谷县境内)单侧隧道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对欲经过秦州隧道的东行车辆(天水方向)采取管制措施。

    管制车辆包括:定西驶往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甘谷驶往天水方向的所有车辆。

    绕行线路:

    (一)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连霍高速公路(G30)双塔枢纽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二)青海驶往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京藏高速公路(G6)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三)兰州驶往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青兰高速公路(G22)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兰州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巉公路(G310)通行;兰州驶往陇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由S209公路通行。

    (四)陇西、武山驶往天水方向的所有车辆,由甘谷收费站驶出连霍高速公路(G30),经麦甘(麦积区至甘谷县)公路通行。(记者 李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