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温红楼梦 这些“小人”竟能成后起之秀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 圈力娱生
【字号: 】【打印

    大多九零看的都是八七版的《红楼梦》,它被誉为不可逾越的经典,依稀还记得零七年陈晓旭把电视剧的感情带入现实,忧郁出家,悲伤终结。

    红楼梦中国四大名著之一,剧情走向大家大致清楚,在这就不多赘述。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红楼梦翻拍与众不同,甚至弥补了八七版演员年龄的小瑕疵,并且全剧只有9集,相比几十集上千分钟的电视剧,这个新拍的剧更具有传播优势。

    去年,小戏骨版的《白蛇传》火了,但在最开始,大部分人对此并不看好。之后小戏骨们凭借人小鬼大的灵气,一颦一笑的端庄气质以及对经典影视的神还原,因此虏获了大批粉丝。

    不得不打出一个感叹的口号,潘礼平团队出品,必属精品。

    众所周知,翻拍是需要勇气的,尤其是对于经典的被誉为不可逾越的原版作品。《红楼梦》是古典爱情文学,是小说界的一个里程碑,更可以说是章回体小说的集大成者,所以,对于小戏骨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同龄人演吸引同龄人,传承中华文化从小做起。潘平礼说,翻拍《红楼梦》,我们是想把它做成一部小孩读红楼的启蒙作品。把古今中外的经典作品变成少儿喜欢看的,所以用了儿童自身出演来做一个桥梁。通过演绎的方式,似乎更能让孩子接受传统文化,想办法用中华民族优秀的东西滋润小孩子。”

    同时,也希望这些优秀的作品如甄嬛传,广传外媒,获得好的口碑,把中华文化推向世界,提高中国软实力。

    对于潘礼平团队来说,一直遵循学,演,传经典。下面就来详细介绍几个小戏骨。

    周漾玥,饰演林黛玉,9岁。

    小黛玉的定妆照,参照的是87版《红楼梦》陈晓旭的造型。

    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泣非泣含露目,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

    玥玥是小有名气的童星,3岁多就登上央视。4岁时,玥玥参加CCTV1《加油少年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5年应邀参加了央视音乐剧《等你长大》的录制,同年,玥玥还接拍了人生第一部电视剧《且行且珍惜》,出演小女一号,扮演一位自闭症儿童,演得惟妙惟肖,深得大家喜爱。

    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脸若银盆,眼如水杏,体似杨妃。

    二零一六年开始有了第一部电影《红剪花》,在一七年十月二十日上映,喜欢她的观众可以去观看去支持她。

    这些00后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后起之秀,为她们的演技疯狂的打call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6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