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曝雄鹿求购布莱索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 NBA官网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27日,太阳队现已把埃里克-布莱索摆上货架,而目前就布莱索的交易问题向太阳队询价的球队也不在少数,其中就包括了雄鹿队。

    据雄鹿随队记者Gery Woelfel报道,太阳队要求雄鹿队将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列进交易筹码清单。考虑到布罗格登本赛季的薪水仅有130万美元,雄鹿队要想用布罗格登换回布莱索,显然还需要搭进其他筹码。据悉,太阳队希望雄鹿队能把约翰-亨森或米尔萨-泰勒托维奇搭进这笔交易,由此满足薪金配平原则。

    而需要留意的是,雄鹿队并不打算把布罗格登送走,他们向太阳队提供的交易筹码以马修-德拉维多瓦为主,但太阳队对此并不感兴趣。

    据Gery Woelfel的报道,如果雄鹿队仍无意将布罗格登作为交易筹码,那太阳队将把目光转向其他上前询价的球队。

    据悉,太阳队目前也在与掘金队进行交易谈判,他们对掘金队的年轻控卫伊曼纽尔-穆迪埃颇感兴趣。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6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