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晓宇吉喆将因伤缺席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北京首钢也加紧了备战联赛开始的脚步,主教练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谈了球队目前备战的情况。不好的消息是,刘晓宇和吉喆将因伤缺席揭幕战。

    雅尼斯表示:“首先在赛季之初,我希望参与CBA联赛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有一个开心,快乐并且健康的赛季。为了所有人都能有一个满意,成功的赛季,需要大家能够有足够的耐心以及努力。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我们是非常兴奋的,队伍也都准备好了,像往常一样,我们会努力来打好新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队里的每一个队员都很清楚我们接下来所要面对的挑战,大家也是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每个人也都会尽全力打好新赛季的每一场比赛。

    ” 北京首钢目前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困扰,刘晓宇和吉喆因为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赛季开始的比赛,这意味新赛季开始北京将无法迎来完整的阵容。“伤病永远是竞技体育中每个球员和球队所必须要面临的问题。很遗憾的是,赛季初我们不能够以全员健康的状态来做备战。现在我们缺失了三名主力球员,吉喆和刘晓宇都是在训练中受伤了,他们因此也参加不了前几场比赛。”

    除了刘晓宇和吉喆之外,常林也因为体测未能通过无法出战前5场比赛。“常林因为体测的原因,导致了不能参加赛季初的前5轮比赛。正如我所说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们又不得不面对。我想我们其他队员能够做的更好,从而能够弥补由于几名主力队员的缺失给队伍带来的影响。对于我们队伍的理念是团队至上,攻防两端我们不仅希望打出高水平的团队篮球,同样,也要为受伤的队友而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6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