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44中“变身”为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安宁区人民政府与兰州交大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按照协议,安宁区将依托兰州交通大学品牌资源优势,在兰州市第44中学的基础上成立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通过合作办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安宁优质教育的新名片。

    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在兰州市拥有较高声誉和良好社会影响的全日制初级中学。按照协议,兰州市第44中学教育资源由兰州交大附中管理,办学性质为公办,办学层次为初级中学。安宁区人民政府负责兰州交大附属中学分校基础设施及仪器设备的投资建设,兰州交大输出品牌、优质教学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并选派管理人员对学校进行管理。新成立的兰州交大附中分校办学规模为初中三年,24个教学班以上。发展目标为办学三年进入兰州优秀学校行列,成为市级现代化学校;办学五年达到甘肃省优秀学校标准,社会认可度高,成为省市知名的富有引领性的示范性学校。 (记者方言 特约记者董振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6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