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部分医院幼儿园提前供热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金城迎来了零星小雨,虽然气温尚未降至零度,但也让早起出门的市民倍感寒意。记者走访发现,为了应对降温天气,我市部分医院、学校已经提前供暖。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走进门诊大厅,一扫身上的寒意。“医院已经供暖,目前各病房温度在18度左右。”市妇幼保健院院办一位工作人员说。与市妇幼一样,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也已开始供暖。据该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前来医院就诊的病人多为孕妇和婴幼儿,多年来,省妇幼保健医院都是先于政府规定的供暖时间供暖。每年的供暖时间长达180天左右。”

    记者还了解到,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也开始提前供暖。除了医院,市内的部分幼儿园、大中专院校也陆续开始供暖。(记者 杜志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6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