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席:没想买凯恩 热刺会叫2.5亿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24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科贝电台的专访,他首次回应了皇马和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传闻,老佛爷指出,皇马没有考虑过引进热刺射手,他也知道对方会要价2.5亿欧元,与此同时,老佛爷还表扬了本泽马一番,认为他是齐达内和大罗的结合体。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英国媒体,还是西班牙媒体都在报道皇马对于热刺前锋凯恩感兴趣。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予以了否认,“我没有考虑过签约凯恩,我们对球队目前的阵容和本泽马是满意的,我也没问过需要多少转会费,如果我去问价格的话,他们会告诉我需要2.5亿欧元。当皇马引进莫德里奇和贝尔后,我同热刺主席就是好朋友了,每当我们赢得欧冠冠军,他总是会向我们表达祝贺。”

    从皇马主席的态度来看,目前情况下,银河战舰暂时还不想引进哈里-凯恩,而老佛爷也知道,热刺肯定也会对凯恩标出一个创纪录的价格。

    本泽马经常被批评,而借此机会,皇马主席也力挺了法国前锋,“如果赢球了还遭受批评。那是因为踢的不好,这是皇马的传统。本泽马很清楚那些忠诚的球迷有着很高的要求。莱因克尔?我不会在乎他的言论,每个人都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本泽马替补出场表现出色。”

    “他是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的结合,像巴西人一样射门,像齐达内一样触球。有人对我讲,他不理解人们总是批评本泽马。在马塞洛打入的进球里,他的表现是叹为观止的,我也不明白为何人们总是批评他。”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54716